城未曦

学生党。。。爸妈管得严。。。周五和周末更新,一周三更或四更,感谢支持❤

感谢几个大佬的支持~你们都是小天使❤

程曦把国庆假期的回家作业干完的时候已经是凌晨4点了。她在9月30号的时候就把作业全写完了,但是一边听着陌辰的歌一边写,她反而觉得越写越有精神。
我是不是学习学出神经病了......程曦拍拍自己的头暗自吐槽着。
程曦随手拿起手机给陌辰发了条消息:
师傅,你高三的时候作业是不是也超级多啊
那个时候,她给陌辰发过很多消息,但是他都没来得及回或者没看到。在半年之前的一天,他突然问她:
墨曦是吗?愿不愿意当我徒弟啊~
程曦想都没想就应下了。她还记得那天她是哭成狗,追求了这么久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半年的歌没白练。陌辰也教会了她很多的唱歌技巧,有时候还会教她数学题。
不一会陌辰就回她了:
没有啊,我觉得挺少的,简单的嘛。
程曦暗自诽腹,要不要这么打击人。没错,她家师傅就是个理科天才:
唉,太打击人了...知道你是天才~
知道就好嘛~要好好学习
等我毕业了,第一件事就是跑到S市去打你
你这个不孝徒弟,不送礼物就算了,还要打师傅
谁叫你这么天才的啦
两个人聊着聊着就开始互损,几乎每次都是这样。
等我毕业了,我就去找你。
程曦时不时就会说上这么一句,或者其他的表白,他是陌辰的徒弟,同时她也是他的死忠粉。每每想起她和陌辰只相差了5岁,她就会各种YY。但每次陌辰好像都是开玩笑般的回复。
好啊
!!!程曦眼睛一亮,这算是,同意了!程曦小心翼翼的回复:
真的?
真的。
没跟我开玩笑?
没跟你开玩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经病
诶我心情好,待会跟你聊,你先让我笑会儿
程曦压抑不住内心的欢喜,在大半夜发出一阵阵杠铃般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下省略999个哈)
吵得老爸老妈踹门而入,然后一脸担忧地看着自己女儿笑的花枝乱颤:“咱闺女是不是学习学疯了......”
“没有,我,我开心。”程曦有点哽咽地说,又哭又笑。“我,我追上了,终于追上了。”她终于追上了陌辰的脚步,她努力了这么久,终于...
程曦马上给叶潇潇发消息:现在方便不,能来我家不,跟你说件大事情,反正就住对门嘛是吧。
对面的叶潇潇没好气的回到:方便方便,刚刚被你吵死了。
嘿嘿嘿,我心情好嘛。
不一会,叶潇潇就来了,程曦手舞足蹈的说起刚刚那件事,一个激动,在叶潇潇又是抓又是挠,还咬。
而远在S市的陌辰对着手机漾开了温和的笑容,还有一年,就只剩下一年了。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