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未曦

学生党。。。爸妈管得严。。。周五和周末更新,一周三更或四更,感谢支持❤

哇,明天还要上学😭快夸我勤奋~\(≧▽≦)/~

程曦在叶潇潇的陪伴下美美的睡了一觉。
一大早起床的时候,却看到陌辰的微博上说,他发烧发到40度,最近几天可能就不发歌了。程曦顿时就担心了,她不在乎他发不发歌,只要他一切都好。
尽管担心,但是程曦还是得把叶潇潇这头猪拖起来去上学。
一到学校,程曦的疯狂追求者陆铭就挡在他们班门口。就对着程曦一字一句地说
“你,是不是喜欢上那个叫陌辰的了,他有什么好?!”
程曦本来就很担心,现在听他这么一说,更是火冒三丈
“比你好,你又凭什么骂我师傅?你有他努力吗,你有他对我好吗?你什么都不如他你凭什么骂他,他为了给我们录歌发烧发到40度,你呢?!”
程曦说着说着就拽住陆铭的衣领,把他往后推,语气也越来越不好。
叶潇潇在内心感叹:祸不单行啊,这个陆铭,骂程曦也不能骂陌辰啊,老子跟她这么好的关系都不敢骂。
陆铭听程曦这么一说就更丧心病狂了,疯了一样的说
“程曦,我喜欢了你三年!我们班这么多女生喜欢我我都只喜欢你,你这么对我!你良心不痛吗?!”
“我早说过了,我不喜欢你,也说过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爱你的人,你还喜欢我关我什么事啊!”程曦也被逼急了,本来的一点同情和内疚也没了。
这件事最后把老师都惊动了,最后还是班主任把陆铭劝了回去。
接下来的一天,全年级都在讨论说8班学霸程曦手撕三班班草陆铭。都上了学校论坛热门。
程曦也不傻,她得罪了陆铭,就算他不来报复,他的一帮迷妹也能砸死她。特别是几个非常疯狂的,指不定要怎么阴她呢。
果不其然,过了两天,关于程曦和陆铭的事就八卦满天飞了,其中最过分也是最多人讨论的就是说程曦以前死皮赖脸追陆铭,后来找了个校外的,据说还开过房,现在陆铭倒追,程曦看不上。说得有鼻子有眼的,传来传去的更是爆出了不少“内幕”。因为有很多人看程曦成绩突飞猛进不顺眼,都趁机打击报复。但程曦本人很淡定。
鱼,上钩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