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未曦

学生党。。。爸妈管得严。。。周五和周末更新,一周三更或四更,感谢支持❤

我要增粉!我要增粉!我要增粉!(来自一个文渣的心声😂)

(八)
       “智商啊智商。”程曦对着知道真相震惊的顾冉嘲讽了一句。然后大摇大摆地和叶潇潇走出老师办公室,瞥了一眼办公室门口的吃瓜群众。明天,身败名裂的就是她顾冉了吧。
       放学的时候,叶潇潇和程曦就看见陆铭把顾冉拦着。
        “顾铭,你不是不喜欢程曦了吗?她。。。她之前那么对你,我在帮你啊!”顾冉慌乱地对陆铭解释。
        “我是不喜欢程曦了,我们是朋友关系跟合作关系,就知道你一副无辜的样子不安好心。”陆铭笑笑,慢慢逼近顾冉。 
        “。。。。。。”
        “合作愉快。”程曦路过陆铭的时候和他击了个掌,顺便打击打击顾冉。
       回到家,程曦就迫不及待地把今天的光荣事迹跟陌辰说了。 
       陌辰在手机另一头无奈的笑笑:“我怎么就收了这么个徒弟,以后要被你坑死。”
        程曦不以为然:“她先惹我的好不好,我怎么会这么对我的宝贝师傅呢~”
       “额。。。。。。平时怎么没见你对我好呢。”陌辰有点碜得慌。
       “我一直都对你很好啊。”程曦表示她的良心一点都不痛。
       “诶,你高三了是吧?”
       “对啊。”
       “要好好学习啊,考上A大来找你家宝贝师傅玩哈~话说你手机号多少?”手机另一头的陌辰嘴角一勾,他已经想象出程曦脸红心跳的样子了。
       “那肯定的呗,手机号码啊,173******70,你的呢?”手机外的程曦果然老脸一红,心跳加速....
       .“180******90,有件事情,等你毕业了我告诉你。”陌辰看着手机呆了两分钟,等考虑到他说的话太明显了之后想撤回,但是过了两分钟撤不回。
       “。。。。。。”程曦愣住,什么事情,难道。。。。。。然后瞬间从脸红透到耳根。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