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未曦

学生党。。。爸妈管得严。。。周五和周末更新,一周三更或四更,感谢支持❤

话说好久没更了,像条咸鱼一样的。。。= ̄ω ̄=

   “。。。真的吗?”程曦淡定了一下,想了一下,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万一是假冒的呢。
   “臭徒弟,是不是非要我唱歌你才认的出来。”陌辰在心里憋笑。
   。程曦听到一句臭徒弟,蓦地抬起头看向陌辰。棱角分明的脸,眼睛里闪烁着笑意。就是标准校草的颜值,比程曦高出一个头。不看还好,一看程曦的心跳又开始直升程曦都能听见自己的心在“砰砰砰”地跳。            
    “。。。好吧,你怎么会在这?你不是毕业了吗”程曦心想算了,这么熟稔的语气,熟悉的称呼,还有几乎一样的声音,就是陌辰了吧。 
  “我毕业了就不能来嘛,我当年也是学校里叱咤风云的人物好嘛,正好你不是勉强考上A大了嘛,我就来碰碰运气。”
   “什么叫勉强,这是实力好不好。现在你老了,叱咤不起来了。”程曦聊着聊着就适应了,并且切换到了平常互掐的模式。“话说你之前要和我说的是什么事啊?”
    “。。。这样,下星期我不是有粉丝见面会嘛,到时候你来的话我跟你讲。”
   “你现在就说嘛,弄得我好奇心膨胀又不肯满足我的好奇心,你要负责。”程曦气鼓鼓的对陌辰说。
   “什么负责不负责的,搞得像我对你干了什么一样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我现在跟你讲了,你又去到处散播,搞得每次我还没说,她们就都知道了。”陌辰对于之前的事情有很深的心理阴影。
   “唉,好吧,丑陌辰。我先回去了哈,我们要集合了。”程曦对着陌辰翻了个白眼。陌辰看着程曦欢脱的背影,笑容愈发灿烂。
    程曦一路跑跳着宿舍。激动地抓着刚睡醒的叶潇潇说刚刚发生的事,对着她又抓又打。。。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