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未曦

学生党。。。爸妈管得严。。。周五和周末更新,一周三更或四更,感谢支持❤

更新啦,就算只有三个关注我也要说“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

“陌辰?”程曦不由得念了出来。 这名字,挺文艺的哈。程曦本来打算放下手机去睡觉来着,但是盯着手机上的名字确是迟迟挪不开眼。
直到老妈来催她睡觉,她才如梦初醒般的放下手机去睡觉。这一觉,睡得格外安心.
第二天早上,程曦一如既往的去上学。并且在班级里向自己的老铁们疯狂安利陌辰。程曦从小学玩到高中的死党
叶潇潇都忍不住开始吐槽:“哇程曦你这个人,一会儿换个男神,一会儿换个男神,前几天你不还喜欢那谁,就是李易峰嘛?”
“死潇潇你不懂,我这叫后宫佳丽三千。”程曦开始了苍白无力的解释。
“哼。”叶潇潇翻个白眼冷哼一声,把咸8猪手伸向了程曦的腰,往上一戳。
“啊,臭潇潇,又挠我。”
“你这点小九九我还不知道,还什么后宫佳丽三千,啊?”
“啊,我错了我错了,我三分钟热度你又不是不知道。”程曦实在受不了了,笑的眼泪都出来了,连连告饶,叶潇潇这才收了手。
“但是那个陌辰声音真的超级好听,你去听一下嘛~”程曦终于站直之后又开始笑嘻嘻地安利。
“好好好,受不了你了。”叶潇潇无奈,她可是知道程曦的,不安她心意做她得缠着你好几个星期,说的耳朵都要起茧子。
在高二(8)班后门外,有一道狂热的视线紧盯着程曦。那是3班一个程曦的疯狂追求者。高一的时候就开始追求程曦,有一阵子甚至还玩跟踪。但是程曦真的是很烦,那个人成绩和人品都是很差的,在那之前甚至都不认识他。
一眨眼,一天又过去了,程曦回到家已经要累死了。唉,高二刚开学就累成狗,接下来怎么办哦。程曦日常吐槽之后就开始写作业,还好她写作业速度还是可以的,两个小时就可以写完。写完之后,她习惯性的拿起手机,刷刷动态。突然弹出一条消息。
诶,陌辰发歌了。程曦点进去,然后......又是一阵呆滞,“太tm好听了!”听完之后,程曦高呼一声,感觉整个人都不累了。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