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未曦

学生党。。。爸妈管得严。。。周五和周末更新,一周三更或四更,感谢支持❤

陌辰默默在阴暗角落里啃月饼😂😂😂下一章就会有了~

(七)
      三个人走进老师办公室。
       “怎么回事。”
       顾冉装做扭扭捏捏的样子不说,而程曦和叶潇潇是胸有成竹地等顾冉先说。
       “顾冉,你说吧。”程曦把锅丢给了顾冉。
       顾冉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把刚刚的事添油加醋地说了一遍。要不是因为程曦是当事人,还真就信了。
       “程曦,是真的吗,你...”老师一脸不敢置信地问,在他印象里,程曦一直是一个学习好又比较文静的人。
       “对,就是我打的,她自己犯贱。”程曦一脸无所畏惧的说。
       “老师你应该也听说了关于程曦的流言,不管你信不信,你先看下这个录像。”叶潇潇把一段监控录像交给班主任。
       监控里,是顾冉和一个女生的对话
       顾冉:“办妥了吗?”
       “好了,流言已经放出去了,程曦就等着被喷吧。”
       顾冉冷笑一声:“谁叫她动陆铭,不管她以前对我怎么样,我都叫她被喷死。”
        “谁不知道我们初中为了陆铭斗了三年,惹陆铭就是惹我们,打陆铭就是打我们,这次合作愉快。”
       办公室内,顾冉一张脸已经惨白惨白,但还是在逞能:“没有,老师我没有,我真的没有,程曦姐和潇潇姐对我这么好,我怎么可能啊!”顾冉说的潸然泪下,班主任都不由的动容了,狐疑的看向叶潇潇和程曦。
       程曦默默感慨:奥斯卡欠顾冉一个一个小金人啊。随即掏出一个U盘给老师。U盘里是一系列数据,又找来信息老师解释了一边,准确的说,是黑客技术。
        没错,叶潇潇会黑客,入侵了顾冉的号,发现了真相,才会有今天的一幕。
       早在流言传的第三天,程曦就怀疑上了顾冉,经过跟踪和叶潇潇的黑客技术在顾冉和那个女生约定好的汇合地点放上监控。最后把事情搞到老师那里,再把一切和盘托出。

评论

热度(5)